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

《大行報告》麥格理升冠君(02778.HK)目標價至5.51元

麥格理發表報告表示,預期冠君產業(02778.HK)旗下甲級寫字樓綜合大廈花園道三號((前稱花旗銀行大廈),於未來三年租金收入將可大幅增長40%,由目前每呎租金78元升至110元。強勁的租金增長應能蓋過朗豪坊疲弱的租金增長。
該行稱,上調對冠君每股資產淨值75%至8.08元,對冠君的目標價上調26%至5.51元,並看好第三季銷售能見底回升,預期內地企業的租賃需求能推動花園道三號租金及價值提升。
麥格理指出,受惠內地企業來港設辦公室的需求帶動,同區中銀大廈呎租己上升至130元,交易廣場呎租升至140元,國金中心二期呎租達到170元。花園道三號今年有23.4%的面積租約完結,13.7%在明年完結,加上今年將有約5%面積空出及目前有4%空置,預期會是黃金機會去重估該商廈價值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香港的REITs發展的真不錯,台灣這部分落後太多了,初次研究才發現,這學問也挺大的,還有版主無私的提供資訊供參考學習獲益良多,不知道投資上是否有稅賦上問題呢。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eng:投資香港股票沒有稅務問題,reits也是一樣,歡迎投資香港市場!😃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中區地王出現,對持有中區商廈的2778真的受益不少。

    回覆刪除